close

没工做呆在家里的日子真的是....超闷...超闲....超无聊的。在家不是睡觉就是玩电脑.....简直像一个完完整整的超级懒惰虫!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躲在房间里上网直到半夜三更.....呵呵~真的是迷电脑迷的超级够力一下的。感觉真的跟废人没什么分别了。我看在这样下去....我会精神失常....近视加深....极度崩溃!呼呼.......闷在家的日子真的超级痛苦的叻~

好彩昨天有跟哥哥一起上KL.....至少可以到处走走.....看下KL的夜景......不然的话...我会天天在家吃睡吃睡...!本来上来打算看爸工厂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可是工厂这竟然有三子“爱犬”把我吓到一直躲在Offices里面。呵呵....就连上厕所也不敢......因为我真的很怕狗啊!!!

今天早上一进工厂就听到狗吠声........呜~呜~”你“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