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pung Boy

Thailand...

Coconut Ice-cream

Untitled-1.jpg

Water Streets

Untitled-5.jpg

Bubbles Streest 

Untitled-2.jpg

Thailand Pasar

1.jpg

A Gua

5.jpg

Special Thing

6.jpg

Thailand Street

2.jpg

White Steel Temple

7.jpg

My One Piece Collection

DSC03237.JPG   

Thailand Tour

泰国好玩吗?呵呵!我只可以说~还好啦!为什么呢?Erm.....很多叻!去的全都是Aunty n uncle...坐巴士~一个人坐两个位。O(∩_∩)O哈哈哈~实在是太“Funny”了啦!泼水节是泰国人的新年......所以去泰国是参与他们是最好不过的尖峰时刻!哈哈~可惜....我去...只是跟我妈还有“A ZHI"最敬爱的姨姨到处走走扫货去!眼睁睁的看着其他人玩水!

真的超级爽叻!一出旅店...就会有人用水枪瞄着你!然后buuuuuu.....哈哈!结果整身体都湿淋淋的...呵呵....连做嘟嘟车都会给人喷!哈哈!我妈一看见人拿水枪就喊!哈哈~还有的人在我脸上涂颜色....呼呼!就连警察都可以用水枪瞄向他们喷~在他们的脸上涂颜色~涂他们的车.....你说爽不爽???没参与他们真的是可惜啊!Haiz...如果这次我跟的是朋友的话!那时一定很“high”的!

还有一个更加爽的,就是整条马路都是泡泡!哇!那时我真的无法想象叻.....看了真的是令我大吃一惊!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叻!马路竟然全是白色的泡泡......而且还香香的!嘻嘻!超怀念当时的。

泰国最出名什么?哈哈~当然是人妖啦!一个人要510b(RM51)超贵的....听说比以往的贵!看人妖好像看真人三级片一样叻!哈哈!我很变态吧!哇哈哈哈哈!有一个人妖唱唱下歌然后Show八月十五!最好笑的是那阿瓜脱掉内衣然后拿起隔壁台Uncle的手往他胸部咋...那uncle兴奋到==!哈哈...然后阿瓜再把Uncle的头粘向他胸那...我的天啊!哈哈!那阿瓜蛮蛮丑的!还有一个也是一样丑的又再次露胸!呵呵!你说~是不是三级片??O(∩_∩)O哈哈~erm...不过有些阿瓜还是很美下的啦!不过话说回来他们都很贪钱下的!一表演完直接走到外面跟我们要钱!傻的!我当然不给啦!小费=c=!所以很不幸的也没跟他们一起拍照留念!

看完阿瓜show,接着就去看白钢塔!都很美下的~晚上上到那~亮亮的....凉凉的!蛮爽下!呵呵!这次去泰国,建筑物大致上跟越南没两样...不过那里的人就跟马来西亚没分别!他们大多都会...华语,泰语,福建,马来语,英语...很强下~哈哈!不过越南还是比泰国好玩得多...美女又多!如果你问我想去泰国还是越南,我一定选越南!哈哈.....因为那美食多..美女多...地点多...东西便宜。

世界很大,人生很短,我只想有限的時間和金錢去看多一點,感受多一點我喜歡的地方。希望下次我可以跟朋友再到泰国一趟去.....不要再是Aunty Uncle 了!(>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