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rt Work!

midterm.bmp

Digital File...(When doing it on pc)Spend a lot of heart to do it!haha...xD

2011-09-15 16.16.08.jpg

After finished trace it on pc...print out!This is the effect!(Not the prefect one....T_T)

2011-09-17 15.50.58.jpg

My mid term test...It's used bout 5hours++ to finished it.Only get B-....!Suck art work..

2011-09-07 11.33.27.jpg

Sketching !This is the subject that i mostly like!haha..n it's major also.so I gonna take A in this major!

CSC_0025.JPG     

Suck!I gonna sketch myself!Dmn...how ?look suck rite?Dunoe how to sketch either!

三个月又过去了,贸贸然的在学院已一段时间了。说快乐又不完全是,说不快乐又不完全是.....那到底是什么?我也不懂!这几个月,我的画工有进步?我个人感觉好像是没有。说真的,读艺术这方面,真的还不容易。,不像以前,你读的多...背的多...A就非你莫属~而艺术是靠技巧+熟练+概念...最重要的是创意+细心和口才~不然你的作品永远都放不上台上也得不到他人的兴趣。哈哈!听起来还真有挑战性啊!我接受!不过...信心倒是没什么强。这几个月,因为功课的关系,我连写博客的时间也差点没有。谁叫我选了这间特别的学院(功课超多)。中学时还可说做不完功课...拿朋友的抄..下个礼拜才交~不交的话~最多校长室进黄卡。Huh...想起以前是多么的好啊!现在呢...我的功课是根本抄不到的><!迟交的话..分数等着下跌..不交的话..等着retain。感觉现在的我,做功课变得有点压力...有时还差一点透不过气来。哈哈!艺术~艺术~万岁!不过从这我学到了点点的~耐心,细心,思考~这三个我想是我暂时学到的吧!哈哈!!

这次放假三个星期,虽然是很多。其实时间过得超快...所以对我来说还蛮短短一个假期!呵呵...可怜的是每个lecture都送我们放假的“大礼物”。真的蛮厚下的!还蛮难拆下的!也好咯..不然假期又像回年头那样....休息到累+闷。总好过吧!听lecture说,在外国要进修艺术这行不是人人都可以进的,而且还要从百人之中抽取几个罢了!呵呵....那...我不是很幸运了的?哈哈!!

平时看人家自拍....都觉得他们很自恋!没想到..现在的我还比人家来的更自恋!emm..怎么说呢?Sketching 老师竟然要我们自拍三张大头照!(T_T!)拍了不用紧...还要自己拿去print!啊啊啊!大大个死人头拿去给人家print==!感觉尴尬+有点点的害羞!呜~~呜~~更惨的是...我要自画啊!><!天啊!有的都是自拍...现在来的是自画!超级自恋的咯!我怕我画不出自己的样Zzzz....对了那么多年镜子....画不出...真的可以跳楼了!(我有信心我会画的出的)《才怪》

怎么我比那些中学的小妹妹还要自恋的????真不懂会画出什么的死人头样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