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是个好年,对我来说。才刚开始,很多不好、倒霉的事都发生的很突然。

现在有种冲动很想回到以前, 回到小时候, 那时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每天都念着玩玩吃吃睡觉, 真的无忧无虑,要什么有什么。

虽然那时候是被父母的管制下,但现在想起还是很喜欢那种感觉。也许.....习惯了。

记得2010年我中五, 一直很想快点毕业, 终于让我给毕了出来, 本以为毕了业很爽,哪知道, 才知道自己前面一片雾, 巨大的害怕。

无端端进了中六, 转了转又到学院了。那时才感觉到进入未来的门太多了。

现在进入的这扇门也大概都有一年多了, 时间流逝的很快, 有时真的让我在毫无准备之下让我进入了火山口。到了这时候,

我才明白走入未来的路程一点也不简单。这路程有着亲情, 友情, 挑战, 坚持 等等......

亲人的离开, 友情的改变, 艰难的问题, 学习的压力......

这或许给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有时心想,如果我可以思想成熟一点, 胆量大一点, 就好了。

之前错过了太多的东西了, 错过的只可以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