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龄的增长让我感觉到自己做的选着比较准确。然而也不断地精益求精想获取各发面更多的知识。

大概是意识到自己就是那种没有了知识就没安全感吧。对我来说, 它们就像保护罩一样。
这个学期有差不多到了尾声, 很快的, 最后一个学期又即将的开始。真让人害怕又期待的一个新学期。
在这,我的朋友不算多, 唯有那几个, 因为学院小, 班少人, 没办法~自己选的~哈哈~入学之前还以为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还真没有呢!

其实还蛮难找, 这里找没有, 唯有其他地方去吧~呵呵!还以为读这科目的朋友们都热爱剪接短片, 设计网页 。本还打算拉拢几个朋友一起设计网站网购买卖东西, 拍些小短片的, 设计谢作品,huh.....算了吧~钻牛角尖是没幸福的....

这次没缘,或许踏入社会/大学 志同道合的人会更多叻?哈哈~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