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讲到今天真的是......不知要笑~要哭还是头晕。说真的,如果没有考试的话我会很认真的举办营........可现在已经接近考试周了,没什么心情去举办营。话虽然这么说,但营还是照样的举办,Xxx老师给我们Interact club的工委两个星期举办一个一日营.......你说有可能吗?有!但然有可能咯~对于这个Xxx老师啦!说真的,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不过这究竟还是发生了......这个利用了那么短时间筹备的一日营有人参加,已经可以说是可喜可贺的了,但Xxx老师根本不把这个当做是一个营,反而把它当成是学校上课日酱。早上我和啊龙一去到,就听到她那老虎般的声音在食堂~叽叽...喳喳~的跟营员讲内容。这原本不是营长的该担当的工作吗?为何会换做变成老师了的?Ok...好这点小事我不计较~最让人火的是,我和啊龙一来到...."她"就乱乱放箭.......射我们!我们迟了半个小时酱罢了嘛!更何况我们俩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职位又小的执委罢了!我知道迟到时间不守信用的事~但这都是你把我们搞成的,要不是你给我们那么少时间筹备!要不是你一直在我们上课时一直烦我们!要不是你把我们当成小孩子看待!要不是你不要给我们自由发挥!说完一句....我还是觉得你的错咯!就拿刚才来说吧!执委讲这话,你就一直抢来讲,好像争出风头酱~还有营员是要给钱进来参加的嘛.....他们没犯错什么都没做....你就乱乱骂他们!拜托他们给了钱的叻....而且加上是看在其他朋友份上有去他们才参加的了!他们真的好像给钱来受苦酱~看了真的很想跟他们说声对不起~最觉得白痴的是,不需要跟营员讲的东西.....她都讲出来了.....Walao....真的够有她的!还有.......我们策划了整20多个Station Game....她都Block了很多,而且玩游戏的时间还让我们减到最低(5分钟一个Station).......到最高潮最刺激的水战了~听了都想到一定很好玩的咯!哈哈~我也那么觉得~正当我们玩到气氛总算有点变化了...大家玩到很高兴很高潮的时候.....忽然Xxx老师一声“时间到,全部活动停止,全部游戏立刻终止”全部执委,工委,营员.....全部的心情从兴奋极点跌入问好状态!我们执委就问老师为什么要停止,时间可以拖迟一点的嘛.........Xxx老师你懂他回答什么吗?她说“营员们全部都很累的了,而且我们要在四点之前结束这个过站游戏然后颁奖。”哈?他们有累吗?他们全部不是玩得正兴奋的吗?最多不是五点才回也可以的嘛!她讲完那一句话....接下就是我们执委很高兴想听到的话,那就是营员们说“我们都不累....很好玩叻。"哈哈!结果呢~Xxx老师没话说了....然后就直接开始骂人了....一直赶营员们进礼堂,还叫营员收拾食堂。真的是够蓑的!她还威胁营员们如果没进去礼堂的话,就不用拿礼篮....拜托人家来营玩的而不是给你威胁的!更何况礼篮罢了嘛~又那么小个,哪里有人稀罕的!还听说还有一个也是刚加入这个学会的老师也觉得Xxx老师真差!就这样营还没完,大多数执委,工委,营员换好了衣服就直接回家了.....我们中五的也不例外咯!哈哈!今天就从早上7点多忙到4点多酱才回家(浪费了我温习功课~睡觉的时间)~回到家虽然是很累但又想游泳......erm....然后就去游泳咯~哈哈.......虽然今天一日营举办失败了,但我也在这交了一点点朋友咯...哈哈(头一次做执委做的那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