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Physic实验已经做了两天了,到现在还不成功。那天看这实验的video是很简单,可是当轮到自己做的时候,就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了。不是材料不够,就是找不到(>,<!)haiz....刚刚又来从改过一次了,灯泡还是没亮,我都不知道灯泡问题还是我的发电机问题~晕(@,@)现在我唯有等明天去科学室拿voltmeter量下,看到底有没有反应,如果没反应的话.....这就很明显证明了我的发电器做错了Haiz...希望明天可以成功咯(><!)。刚才七点多的时候,跟哥哥到马身一趟去探望婆婆和公公。婆婆又再次中风了....喝水的时候,水一直从嘴巴漏出来......头又痛又重的感觉~看到婆婆这样都真的很心疼下的~公公还说人老了就不中用了咯~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我觉得人从第一天到这世界来直到离开的那一刻都有用的~无论有多老,多病痛。真的希望婆婆可以早日康复,百毒不侵,健健康康咯!!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