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PicDSC01028.JPGDSC00907.JPGDSC00908.JPGDSC00897.JPGDSC01057.JPG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带相机去学校.....哈哈.....erm...本来还打算跟两个“A Lui”拍全家福的呢!呵呵,不过大女儿“Yuncas”没来,那就没便咯~只好跟小女儿“Maxine”合照....哈哈!因为两个人会比较闷的,所以呐~我的“大嫂”就决定逃课,来到一间距离班上很远的科学室来陪Maxine....哇!好伟大了.....(其实啊!她很怕的,来的时候一直问我:“可不可以的哦.....真的吗?不要骗我叻!)Haiz....没有便咯~看她的样子都是想来的啦!我就直接回答她说100%可以的啦.....sure!sure!sure!Trust me.....哈哈!没有想到她真的相信~结果呢,就留到Pameran Science完了才回。想到刚才都几倒霉下的,又几蓑下的(>,<)Maxine 和大嫂就一直拉那个Afrika来的怪胎靠近我,说帮我们两个拍照.....Alamak!!听到这~肯定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的啦!我走哪里~她们俩就带到哪里真的是危险到.....huh...最后逃~逃~逃~终于逃到Toilet去了!(上帝保佑)。“大嫂”一直拿我的相机拍来拍去,拍到没有电了(>,<),本来还打算回班跟余声,啊龙他们拍照的,可已经没电了,haiz....还是算了吧!在Physic Lab一直呆着跟昨天一样闷叻,结果到处走走,到处找人吹水,吹的就吹,吹不得的就走人....哈哈!大概一点多酱Pameran Science终于结束了......我们全部就陆陆续续的收拾东西然后回班去咯。回到班上,才知道这三天没在班上的功课....堆积如山啊~~(=,=)然后上了两节马来文就放学了。今天放学的时侯,心情是特别高兴的,因为下着倾盆大雨(^,^),不知为什么每当下雨的时候,我的心情都会非常的兴奋,所有的压力都忽然间消失了,整个人好像充满了力量似的.......呵呵!真的好喜欢这种感觉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