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声哥生日的前一天。。

我们特地买了一个RM50。oo++的蛋糕来为他庆祝。。

还好早上放在食堂的大冰箱20分钟左右。。

不然的话 ‘巧克力’ 蛋糕就要融了~呵呵

MT老师没来~

我们就当场在班上为声哥庆祝生日~唱生日歌~

虽然Displin室在我们班对面。。。。

而且还是上课时间。。。

但声哥的生日是大完的嘛。。。

没变咯~照庆祝~照切蛋糕~照吃蛋糕。。

哈哈~

这个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可惜的是。。我只吃了一片T_T!

可惜呀!!!

算了~改天自己做。。自己吃够本~哈哈!!

Haiz。。。。妈妈没在的日子。。。

整间家真的很乱。。。就好像今天。

我6.30pm刚刚补习回到家。。。

一去到后面。。看见洗衣机盖开着

衣服洗好了~但。。

发出一阵阵的臭味。。。==!!

我顶不顺。。结果重洗~直到晚上才晒衣服。。

还有今天爸爸终于从上海打电话来了叻!!!

哈哈!!!

问爸~他买了什么东东给我们。。。。

他就说上海那里太多东西了。。。

看到都不懂要买什么。。。呵呵。。。

他问我要不要买一架Apple手机。。==!!

这又不用啦~我还是学生叻~用这些电话做么??哈哈!!咋到!

总之~真的很期待~爸妈回来的那一天会买什么手信给我们~v~

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