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了一整天了。。。呵呵!!

早上十一点就去到爷爷家。。

吃了午餐大概一点多酱,

就跟声哥,新贵,老牛和我哥去看Ironman2

本来还以为全部男人的嘛!!

没想到老牛带他的4去。。==

算了!!

看完了。。回的时候。。

又要我们等他。。直到他的4走了。。

他才上车。。。原本想早一点回家休息

然后5。30pm才去 Mei yuen家BBQ的嘛!!

可是为了等他。。迟15分钟才回到家。。==!!

大概六6pm酱我们才去 Mei Yuen 家。。。

到的时候。。看到我的两个A lui。。(Maxine。。Yuncas

还以为她们那么好死来接我上去。。。

结果呢。。。拉我一起去Billion买BBQ的材料==

无缘无故做了啊四。。。咋到==!

去到礼品店的时候。。。我的Big Daughter(Yuncas

一直躲在店里后面玩自拍==

还拉埋我一份~~一起拍。。。

说真的。。Mei  Yuen 家。。。

真的很长==!去到她家,我感觉我家真的又小有短。。。

哈哈!!

还有今天真的是蓑到。。。

玩牌一次都没赢过。。加埋是一直输的那种。。。可怜到T_T

好才没赌钱。。不然肯定输到我Pokgai的。。。

大概十点多酱。。我们才切蛋糕~

虽然今天的蛋糕没我上次吃过的那么好吃啦。。

可是我还是要感谢做这蛋糕的人~(到现在还不知道她是谁==!!只知道是女的)

她亲手做蛋糕给我们几个生日的庆祝生日。。。

Hey。。。Guy!!Thank Your Cake Y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